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Tagformance Pro支援意法半導體ST25TB系列RFID標籤晶片性能測試

本公Tagformance Pro量測系統從今年二月起即可支援意法半導體ST25TB系列所封裝成的RFID標籤,提供RFID標籤生產與開發廠快速、精準、專業的量測解決方案。ST25TB系列晶片主要的應用市場是交通票卡和活動用門票,標籤工作頻是13.56MHz,該晶片雖採用ISO 14443-2 Type B射頻通訊架構,但卻使用特殊的協議Proprietary Protocol,因此,一般14443-2 Type B讀寫器並無法讀取ST25TB標籤。 Tagformance Pro HF可以協助標籤工程師在開發ST25TB系列標籤時,量測標籤在實際運作下其工作頻率和標籤啟動功率(或是標籤啟動場強)的關係,或是量測標籤貼附在不同物品上時標籤工作頻率的變化等等,可縮短產品開發時間,並清楚掌握標籤性能。 標籤工程師可在操作界面上於COMMAND處選用ISO 14443B ST25TB指令,對標籤進行量測,下圖是同一張ST25TB標籤貼附在不同物品上時,其工作頻率和標籤啟動功率Transmit Power (dBm) 的關係。


標籤工程師也可以將Y軸單位改成標籤啟動場強 (Magnetic Field Strength (mA/m),如下圖所示。

進一步ST25TB標籤測試相關訊息,歡迎和本公司連繫:

Voyantic Taiwan Office & Lab_Smoos Peng



7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