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Voyantic發佈Tagformance Pro UHF新版軟體13.3,提升RAIN RFID標籤在ARC與TIPP量測時效率

Voyantic 近期針對 Tagformance Pro UHF 和 Tagformance Pro HF 推出更新本軟體和韌體,有購買維護合約客戶,即可免費升級。Tagformance Pro可用在超高頻(UHF)和高頻(HF)標籤設計、UHF RFID應用部署、物品貼標應用(item tagging)、協議測試、技術銷售以及學術研究上。在RAIN RFID和NFC領域,Tagformance Pro已是產業界標準量測解決方案。


新版軟體更新包含:

  • 快速失敗判斷 (fail-fast mode)模式,在TIPP和ARC量測時,只要標籤未有反應,即停止測試。

  • ARC測試:增加新的測試規格 Y。

  • 客製化指令波形:控制標籤傳輸波形時間與調變深度。

  • 新增JSON檔案格式。


快速失敗判斷模式: TIPP & ARC 測試

Tagformance Pro 13.3版本在TIPP 和 ARC測試中導入了一個新功能,稱為〝快速失敗判斷模式〞,這個新功能可以跳過不必要的測試,幫助使用者節省寶貴時間。舉個例子,如果在特定角度下進行測試,待測標籤沒有反應,那麼未完成測試的項目會直接被跳過,並判定該標籤沒有通過該規格測試。在執行TIPP和ARC測試時,這個功能特別有用。


此外,在13.3版本裡也增加了ARC新的測試規格 Y-specification。


客製化指令波形:控制標籤傳輸波形時間與調變深度

在Tagformance Pro 13.3版本,使用者可以自行建立客製化指令的波形來控制標籤在反應時波形的延遲時間與調變深度,而且ISO18000-6C裡的連結參數(link parameters)也可以進行配置,這對測試增加了許多彈性和不同測試方式的可能性,像是模擬過濾後的調變訊號。


新增JSON檔案格式

新版軟體使用JSON格式來儲存量測試結果,取代了長久以來一直使用的TFF格式。新的JSON格式更容易與機器做對接而且允許對測試結果做程式編輯,以及更具有彈性來管理這些大數據。雖然舊的TFF格式依舊有保留下來提供給使用者選擇,但JSON格式是Voyantic建議的預設格式。


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和本公司聯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