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手動工具崁入UHF RFID標籤_創造產品差異化提升管理效率


FACOM採用Tagsurance UHF系統進行RFID標籤性能檢測



金屬干擾是UHF超高頻RFID標籤最大挑戰之一,手工具廠除了需挑選適當的金屬標籤外,另一重要工作就是要確保含有標籤的手工具,其RF性能的一致性。一般商業讀取器UHF Reader,只能測試標籤是否可讀到,但無法量測出該手工具內標籤其工作頻率Operating Frequency和讀取距離Read Range的相對關係。此外,一般RFID標籤被崁入手工具後其工作頻率一定會產生頻偏De-tuned並影響讀取距離,透過Tagsurance UHF的檢測,手工具廠可快速篩選出不良品,確保產品品質。

觀賞本影片後, 如有疑問,請參閱本公司 Tagsurance UHF 網站或是連絡本公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