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Pamela

Avery Dennison白皮書: 被動式RFID市場新趨勢和系統整合商的新商機

射頻識別(RFID)技術的採用已在許多領域加速發展,在過去的三年中,例如,零售業及服裝業,尤其服裝業更受到許多媒體關注,同時,RFID技術的使用也正在往其他領域擴展,包括化妝品&美容、食品生產、流程自動化、貨物分配、航空、汽車製造和物流&配送業。IDTechEx是一家關注RFID市場近20年的公司,他們做了一項調查並估計,RFID商品市場規模從2018年的116億美元在2022年將增長到130億美元,而其他研究公司則預測該增長趨勢會比IDTecEx所預估的還要快。


想要成功發展系統整合的關鍵,就是選擇合適的標籤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在最一開始就使用正確的RFID標籤,有助於讓系統整合商們能夠在特定的RFID技術應用中更得心應手。



在過去,RFID技術能夠有效追蹤供應鏈裡的棧板和箱子,正因如此,RFID技術現在正以創新的方式被採用,以提升單一商品的商業價值並促進消費者的參與度。新型金屬標籤、微波爐安全標籤和其他創新的標籤設計,讓採用RFID技術的公司獲得許多新商機,許多公司正在將RFID技術與其他技術結合,包括人工智慧(AI)、區塊鍊(Blockchain)、數據分析(Data analytics)、地理位置(Geolocation)和光學雷達(LIDAR),以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並提升效率。


Avery Dennison發布了關於「被動式RFID市場新趨勢和系統整合商的新商機」的白皮書,內容介紹了RFID技術市場在未來將如何發展、哪裡擁有最大的市場機會以及系統整合商該如何抓住這些機會以擴展RFID技術的應用,如果你想深入了解RFID技術的應用,以下連結下載此白皮書



24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