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RAIN RFID_NFC標籤測試&錄碼完整解決方案


量身定制以滿足您的需求

Reelsurance Pro 是一款多功能機器,旨在滿足您的RAIN RFID和NFC標籤測試和個性化需求,使用者可在軟體平台上進行標籤測試、錄碼、打印和標籤數量管理等設定。


辦公室兼容設計

Reelsurance Pro 讓標籤製造和貼標更趨近於標籤實際應用環境, 該機器佔地面積小易安裝在一般的倉庫,此外,該機器使用常規電源,操作時安靜無噪音,甚至可以在辦公室環境中使用。


精心設計的標籤處理和裝卸機構

Reelsurance Pro 堅固耐用、安全並符合人體工學,精良傾斜式機構設計讓標籤捲料在經過測試後可整齊的收納,隨時可供交付和使用,該機器配有張力控制器和可選配的負離子吹風機,以保護Inlay和標籤,標籤捲料的切換和機器的設定也相當簡易快速。


客戶只須下個採購訂單即可獲得完整的標籤測試和錄碼解決方案,觀賞本影片後, 如有疑問,請參閱本公司 Reelsurance Pro 網站或是連絡本公司。

METAG Reelsurance Pro_RAIN RFID & NFC Label Testing and Encoding Mach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