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Pamela

2022 RAIN RFID Connections Summit 將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行

2022年6月14日到16日,RAIN聯盟將與IEEE CRFID 和GS1聯合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辦 Connections Summit。本公司會派員前往參與此次活動,若您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請與本公司聯繫。


今年的活動主題是"Sustainability"(永續發展)。在活動期間,RFID行業的領導廠商們將討論如何利用無線RAIN RFID技術來節省自然資源、人力資源、能源和時間,以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一起來了解如何使用RAIN技術來改善供應鏈和資產管理,避免企業在製造產品過程中造成過度浪費並節省成本。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量化並解決RAIN標籤材料對生態造成的負面影響。與此同時,本次活動也是擴展您的商業網路人脈的絕佳機會!



活動議程

6月14日星期二: RAIN成員工作小組會議。

6月15日星期三: 開放日,在這一天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我們歡迎大家一同聆聽有趣的演講並相互交流。

6月16日星期四: 活動的最後一天將會留給RAIN成員及IEEE CRFID舉辦會議。


6月15日活動焦點

  • 開幕致詞: 赫爾辛基Urban Environment 副市長 Anni Sinnemäki

  • 如何利用RFID來無線監護病人: GE Healthcare 高級無線電系統工程師 Timo Hakala

  • 探討以RAIN RFID技術為基礎的醫療保健產業的永續性: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Bahar Aliakarian

  • 如何將RAIN技術應用在輪胎產業 - 從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變成碳手印(carbon handprint): Peter RAMIREZ

  • 產業認證 - 追求可靠性: 芬蘭Valmet Automation公司創新經理 Joona Nikunen


*碳足跡是指某產品所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碳手印是指一種產品在其整個生命週期內對環境產生的正面影響


和芬蘭超跑運動員Noora Honkala一同活動筋骨

經過禮拜二忙碌的一天,讓我們一起活躍身心並重新調適心情,為禮拜三的開放日做準備! 歡迎大家參加周二晚上6點的跑步鍛鍊活動! Noora Honkala - 世界上最優秀的女性超跑運動員之一,將會帶領大家一起運動,同時,Noora還會與大家分享她的職業運動員生涯並傳授一些訓練技巧!


所有人都可以參加週二晚上的跑步活動,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及節奏進行運動。與Noora Honkala的跑步鍛鍊活動將在靠近Katajanokka飯店的海邊公園舉行。


歡迎報名參加跑步活動以獲取更多詳細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