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Pamela

使用RAIN RFID進行醫療器材/藥品自動化管理

使用Intelliguard和Impinj的RAIN RFID解決方案,可以快速掃描高密度的藥品盒和藥物托盤,以進行自動化藥物庫存驗證和補貨。


自動化的藥物管理可以減少人為錯誤並降低成本

來自Impinj和Intelliguard的RFID藥盒藥盤管理系統,利用RAIN RFID技術將藥物補充的過程自動化並進行確認,使藥劑師和醫護人員可以更有效的管理藥盒和藥盤,同時也能降低成本。


在臨床的環境中,醫療人員需要密集的管理藥盒和藥物托盤,他們須每天補充藥品庫存,檢查藥品到期日並填寫文書等工作,而長時間工作會增加人為錯誤的機率,容易浪費藥品,增加成本並使病患處於危險之中。此解決方案的目的在於,當藥盤在藥局進行補貨時,可以自動識別出庫存需求並列出補貨清單,從而減省時間、減少補貨錯誤並降低成本。


減少人為錯誤,降低成本並提升病患照護品質

借助Intelliguard開發的RFID自動化藥盒藥盤管理系統,醫院能夠減少人為錯誤,以避免醫療器材的浪費、減少人工和庫存成本,並使醫療人員有更多時間可以專注於病患照護。

  • 確保能夠在正確的地方即時提供正確的藥物

  • 減少藥局藥物管理的時間和人工成本

  • 確保完整且準確的藥品庫存並減少人為錯誤

  • 藥品庫存最佳化、減少缺貨並降低庫存成本

確保能夠在正確的地方即時提供正確的藥物

藥物是病患護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些藥物的價值不僅取決於這些藥物的功效,同時也取決於該藥物能不能讓臨床醫師和患者方便快速的取得。利用Intelliguard的RFID解決方案可以將藥物管理與補給自動化,這樣,醫院就可以確保醫生和護士能夠準確且即時的為患者提供正確的藥物。


減少藥局藥物管理的時間和人工成本

在臨床環境中工作的藥劑師和醫護人員每天需花費數小時的時間來手工管理藥物,重新裝滿藥盒和藥盤,檢查藥品過期日並填寫文書工作。Intelliguard的RFID藥盒藥盤管理系統可以取代許多人工作業,從而降低成本並提升效率。


確保完整且準確的藥品庫存並減少人為錯誤

勞動密集型的工作流程和長時間的工作容易發生失誤,例如庫存盤點錯誤、沒有發現過期藥品以及搞混了相似藥品,這樣的錯誤不但會造成浪費,增加成本,也會使病患處於危險之中。


藥品庫存最佳化、減少缺貨並降低庫存成本

當藥盤返回藥局重新補充時,Intelliguard的藥盒藥盤管理系統會在幾秒鐘內讀取所有藥品庫存,並根據藥物資訊找到需要補充的藥品,這樣就能預防遺失、過期或者即期藥物,同時能列出補貨清單、減少補貨錯誤和浪費,以節省醫療人員的時間並降低成本。


使用Intelliguard的RAIN RFID解決方案自動檢查藥盒和藥盤

15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