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Pamela

RAIN RFID技術與TIMES-7天線進行動物識別管理_Animal Identification with RAIN RFID


Anzco使用TIMES-7天線進行自動化牲畜管理

ANZCO Foods是紐西蘭最大的牛肉和羊肉出口商之一,最近在農場試用RAIN RFID技術來追蹤牲畜,他們發現RAIN RFID具有超乎預期的可靠性和準確度。


動物識別管理的重要性 一套完善的動物(牲畜)識別系統可以協助動物疾病管理、全球食品追蹤和獲取客戶的信賴。雖然低頻(LF)RFID技術已是全球標準,但是農場管理者無法安全又有效的記錄牲畜的所有活動。



RAIN RFID優於LF RFID

Times-7使用堅固耐用且可靠的高增益天線,在飼養場裡架設RAIN RFID天線閘門,讓帶有RAIN標籤的牛通過此閘門以進行進出管理,在經過幾個月的試驗後,結果證明,RAIN RFID在許多方面都優於LF RFID。

更長的讀取範圍,更多的讀取量

RAIN RFID 技術為動物識別管理帶來了以下好處:

•能夠準確且可靠的在同一時間讀取到大量的牲畜或小動物

•更寬敞的讀取距離可減少牲畜碰撞推擠的狀況,防止牲畜發生意外事故

•農場工人可與牲畜保持一定距離,以保障他們的健康及人身安全

•大量減少牲畜進出管理時間

關於TIMES-7

Times-7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總部位於紐西蘭,主要從事RAIN RFID天線設計與生產,Times-7品牌在全球RFID市場中享有盛譽,並以高品質和可靠著稱。

9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