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Pamela

台灣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天線及微波工程實驗室利用Voyantic Tagformance測試並驗證UHF RFID標籤設計


AML - 台灣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天線及微波工程實驗室成立於2000年,一直以來,AML專注於消費電子產品如: 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等的天線設計。


2009 年,當時的AML正專注於高品質RFID標籤和讀寫器天線設計,與此同時,他們發現了 Voyantic 提供的解決方案。


在2009年之前,AML於chamber中測量標籤天線,但只能測量其天線增益和效益,這為AML帶來的一個挑戰 - 他們無法向委託公司提供標籤相關性能特性的資訊。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ML開始使用Voyantic的設備進行RFID產品測試和量測,並成功將台灣RFID標籤設計領域的發展推向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AML使用Voyantic Tagforamance的硬體設備和軟體來量測他們的UHF標籤設計是否符合委託公司所提供的規範,並能夠深入了解每個標籤的品質狀況。此外,AML在設計新標籤時,也使用了Tagformance進行研究和開發。


來自高雄科技大學的陸瑞漢教授說道: 「Tagformance的操作過程十分快速、可靠且準確,除了能夠應用在實驗室量測之外,他也能夠有效在實際環境中進行RFID標籤測試。我們十分感謝Voyantic團隊,也對他們長期以來的支持、提供的服務和幫助感到非常滿意。」






台灣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訊工程系 - 陸瑞漢教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