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本公司彭建賓Smoos先生將於蘇州2018 RFID世界大會上發表 "標籤生產品質管理最新趨勢"演講


本公司今年4月25日至27日將協同芬蘭 Voyantic 公司和中國經銷商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參展, 會展期間我們將展示全系列 RFID量測與檢測設備,竭誠歡迎您蒞臨本公司攤位B27-2,本公司會場聯絡人:


姓名: 彭 建 賓先生 Smoos Peng

手機: +886 (0)933 407 457

微信 ID: smoospeng

Line ID: 0933407457

本公司_彭建賓先生將於會展期間(4月25日下午2:50-3:15)的2018 RFID世界大會上代表Voyantic發表 "標籤生產品質管理最新趨勢"演講,竭誠歡迎蒞臨指導與技術交流。


演講摘要

全球RAIN RFID (UHF) 標籤需求量不斷增長,NFC (HF) 標籤也表現很好,特別是現在大多數iPhone用戶可以充分利用該技術。根據 IDTechEx 調查,2020年全球市場RFID標籤需求量將超過300億個。即使標籤需求總量持續增長但一個不可忽視的現象是,客制化和個性化標籤的需求仍然很高,這意味著標籤廠除了要提升產能,也必須保持足夠的製程靈活性,以滿足終端使用者各種不同的要求。


為了解決這個難題,Voyantic花了兩年多的時間開發出多道標籤性能一致性檢測方案_Tagsurance Multilane Test和一款新的標籤個性化解決方案_Reelsurance Pro。Tagsurance標籤性能測試儀目前已實際應用於多家貼片封裝設備和單道標籤複合機上,為了協助標籤廠有效提升標籤產能,現在Tagsurance最多可以連接至6個測試天線在產線上進行多道標籤的性能檢測。


4個測試天線進行多道Inlay檢測



Reelsurance Pro 是一款多功能機器,可滿足RAIN RFID和NFC標籤測試和個性化需求,使用者可在軟體平臺上進行卷對卷標籤性能測試、編碼、列印和標籤數量管理等設定,該機器占地面積小且使用常規電源,操作時安靜無噪音,可在辦公室環境中使用,這對那些中小批量又需客製編碼的標籤,提供一個彈性又經濟的解決方案。

RAIN RFID & NFC標籤測試和個性化




7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