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Impinj整合Tagsurance UHF進行標籤錄碼和性能測試


Tagsurance UHF與Impinj ItemEncode 無縫整合,可在高速下執行RAIN RFID標籤性能檢測和編碼工作,以確保最終產品符合市場需求。


功能概述



如Figure 1中所示,分兩個不同階段使用Tagsurance UHF和Impinj ItemEncode來處理標籤的檢測和編碼工作,整捲標籤上的每一張標籤都會先經過Tagsurance UHF的Snoop Pro近場天線,然後在進入ItemEncode的Localizer區、Encoder區和Final Verifier區。

在Figure 2中,每一張電子標籤都必須經過Tagsurance UHF測試,其測試標準使用者可依照對電子標籤性能的要求使用Tagsurance UHF GUI進行設訂,設訂測試標準必須包含讀取標籤的TID以便和ItemEncode整合使用。Tagsurance UHF的測試結果將透過UDP框架傳至ItemEncode,ItemEncode再將測試結果(pass or fail)和標籤TID連結起來,當標籤進入編碼區,如果標籤的TID是和pass相關連,這時ItemEncode將執行編碼工作,否則ItemEncode將執行作廢或打印工作。


資料來源: Impinj


Tagsurance UHF 產品資訊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