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輪胎大廠_米其林Michelin導入UHF RFID進行輪胎管理


米其林Michelin是世界上最大的輪胎企業之一。米其林除了生產、分銷和銷售輪胎,它還提供卡車司機協助服務和車隊輪胎諮詢、維護和管理服務,以及出版地圖和導遊提供流動性援助服務。

米其林輪胎使用RFID電子標籤

為提升輪胎使用安全性及有效庫存管理,米其林在製造輪胎過程中,嵌入EPC Class1 Gen 2被動式超高頻(UHF)射頻識別標籤到胎側。這允許例如城市的公交車隊營運商或米其林的工作人員利可用RFID來自動識別每個輪胎狀況並提供從搖籃到墳墓的可追溯性。


METAG_Michelin RFID Tier Tag Application


米其林使用的UHF RFID標籤是專門為輪胎設計,標籤讀取性能已進行了優化處理,並保證每個標籤具有相同的屬性和性能,標籤被嵌入輪胎後,標籤將無法被更換。


METAG_Michelin UHF RFID Tag Sample


米其林目前採用本公司的Tagsurance UHF電子標籤測試儀進行標籤100%量產性能測試以及IQC進料檢驗。

METAG_Michelin RFID Tier Tag Measurement


下圖為Tagsurance UHF和客製化Snoop Pro測試天線。

METAG_Michelin_Tasurance Testing for Tier Tag



93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