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ETAG

台灣RAIN RFID/NFC標籤領導廠_SAG韋僑科技_如何使用Tagformance & Tagsurance 進行新產品開發量測 & 量產測試


在過去這20年裡,SAG從單純的RFID標籤(Transponder/Contactless Card/Tag/Label)製造廠轉換成專業RFID標籤解決方案供應商。SAG於2017年加入RAIN RFID聯盟,該聯盟成立主要的目的是要倡導UHF RFID技術的應用。近年來,許多以物聯網和工業4.0為主題的RFID標籤需求不斷增加,經過SAG工程團隊的努力和專業技術的整合,我們很自豪地能為客戶開發客製標籤以及生產設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在許多不同應用領域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譬如SAG的一款工業等級硬質標籤(Hard Tag),可在金屬密集環境中運作。另一款用於醫療照護的標籤,可以克服液體對標籤運作的干擾。我們也開發了卡片和腕帶產品,這些產品不會因人體因素造成讀取距離縮短,以實現人員在閘道進出管理的應用。我們還客製了一款物流標籤,該標籤可同時在金屬或非金屬物體上使用。SAG有能力解決客戶在建置RFID應用時遇到的所有問題,並提供合適的客製化標籤服務。


SAG 總經理江鴻佑先生說: 「我們在產品開發過程中使用Tagformance,並在大規模生產中使用Tagsurance來保證標籤品質,因為Voyantic的量測和測試設備在市場上是最受信任的,檢測結果也是最可靠的。Tagsurance用於檢查HF和RAIN RFID標籤的一致性,而Tagformance則可以用來量測標籤的讀取距離。」


Mr. Juho Partanen (Voyantic) and Mr. Terry Chiang (SAG)

Tagformance可以讓我們有效率的進行標籤天線設計,這對於產品開發非常重要。另一方面,Tagsurance在標籤品質控管上扮演著重要角色,因為他能通過多個頻率點(寬頻)的設置來檢測標籤的性能,它不同於傳統讀寫器的Go/No-Go測試只能在固定頻點(窄頻)及固定發射功率下進行測試。我們對Voyantic和METAG(Voyantic 在台灣經銷商)所提供的培訓和快速的技術支持感到很滿意,Voyantic設備所產出的檢測數據對於我們產品和製程的改善扮演著重要的依據,也使我們的客戶更滿意我們的產品和服務。」SAG 總經理江鴻佑先生說


SAG技術經理郭家銘先生對於在SAG生產線採用Tagsurance HF後,提高了生產的效率而感到高興,他說:「Tagsurance HF的測試速度比普通商用的HF讀寫器快多了,Tagsurance HF取代我們原本在覆合生產線的商用讀寫器之後,UPH提高了200%以上。一般讀寫器無法篩選出性能較差的標籤,但Tagsurance HF可以,更重要的是,Tagsurance還可以記錄每個標籤的最小啟動功率,這些資訊對我們的工程師調整機器、製程參數並加強標籤品質控制有很大的幫助。」


Mr. Kevin Kuo, Mr. Juho Partanen, Mr. Terry Chiang, Mr. Smoos Peng (from left to righ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