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gsurance HF/NFC

Tagsurance HF/NFC 量產專用_高頻標籤性能一致性測試儀,可在高速運行下針對電子標籤的性能 Tag Performance 進行檢測,並提供詳細檢測資料供研發和製程改善之用途。傳統高頻讀寫器只能在13.56MHz固定頻率下檢測標籤是否有反應,但市場上大部份的高頻標籤其響應頻率 Resonant Frequency 大都高於13.56MHz,因此使用讀寫器進行檢測,只能確認標籤功能性 Functionality 的好壞,並無法檢測出標籤的性能相關訊息。另一業界常用的檢測方式為被動式檢測 Passive Testing,透過網路分析儀 VNA (Network Analyzer) 來檢測標籤的響應頻率,在檢測時,網路分析儀並未發送指令至待測標籤,因此在檢測過程中,測試人員是無法判定待測標籤的晶片是否有被啟動,檢測結果的可信度因而受到質疑。此外,被動式檢測方式並無法測出標籤的臨界啟動功率 Threshold (靈敏度Tag Sensitivity),因此不利於標籤的評價 Tag Benchmarking 和測試結果的分析。

 

Tagsurance HF/NFC 則採用主動式檢測方式 Active Testing,在檢測過程中,使用者可依電子標籤的晶片型號選擇適當指令,並在不同的頻率下設置測試點 (頻率和啟動功率的結合) 對電子標籤進行性能檢測。

 

 

主要特點:

- 帶有指令的主動式檢測方式。

- 寬頻檢測,標準12~16MHz,可擴充至10~30MHz。

- 精準校驗的測試設備,確保檢測品質。

- 快速檢測速度,符合大量生產檢測需求。

- 友善的整合界面。

效益:

- 100% 電子標籤性能測試,非 GO 或NO GO 測試。

- 使用者可視需求,彈性自訂檢測標準。

- 可使用電子標籤啟動功率進行標籤品質差異分析。

- 搭配Tagsurance UHF,進行超高頻標籤檢測。

Tagsurance HF/NFC_測試主機

Tagsurance HF/NFC 可依標籤之響應頻率設訂檢測標準

讀寫器和Tagsurance HF/NFC檢測之差異

Tagsurance HF/NFC_Snoop Pro 測試天線

Tagsurance HF/NFC_GUI

 

bottom of page